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11.21-我觉得我不适合给你太多的关心

我觉得我不适合给你太多的关心,物极必反! 因为我的关心方式不同,我可以用我这辈子赔上我的命只为了爱你,我可以无条件的满心关心你。可是经过那么多次吵架,我觉得你在乎的是口头上的关心。exp:你要多喝水哦 因为什么关心你都想看到或听到,而不是心里想着我这样是因为关心你,所以我们经常吵架,常被你认为无理取闹,也让我觉得你不懂我


你应该知道我的关心方法的不是吗? 还是口头上比较重要? 我没有想过,我需要改变这种关心方式,只需要爱的人是能够接受这种关心方式。 或许有一天~你遇到一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健文,而不同的是,他心里的付出少许,嘴上却有大大的表现,或许他才是你想要的健文吧!

你要的不是道歉吗?

我现在公开跟筱燕道歉

对不起,我错了.....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错了...sorry~

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11.10-只希望拥有你一人

  • 为什么爱情不像做生意?,有人订了就属于他的了。
  • 为什么爱情不像猴子?,永远只爱吃它爱吃的水果。
  • 为什么我有了你,定下了你的终身,却有人跟随着旁边,随时可能从我身边夺走你?
  • 为什么你拥有让人渴望得到你的感觉?
  • 为什么我不能永远安心拥有你?
  • 为什么属于我的东西,会有人等着要?
  • 为什么我不能拥有属于我自己的一切?

我可以专一的珍惜疼爱我拥有的,我没期待过更美好的,我只要一个属于我的你,为什么人家等着要?我知道千错万错都不可能是你的错,你依然可以爱着我,你可以拒绝他,你可以不理他。
可是....为什么人家喜欢你,让我这么难过?我就是不喜欢...


我说过我自私,我自私到只想霸占着你,不要你身边有任何人:朋友、同学、围绕着你的人,还有...默默等待着你回应的人....我全都不要!因为我不想有人和我分享你!!


可是我能怎么样?我没有办法阻止这一切,你也不需要因为我不开心而愧疚,这都不是你的错...
我会学着接受的....


毕竟未来的路,你还要面对许多陌生人,因为你不只是我的....


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11.5-燕燕的故事

在一个洞穴里,住着一对老鼠夫妻,两鼠相依为命,一起度过了了无数个艰难的日子。尽管前方的路坎坷难行,大老鼠和小老鼠也决定共度一辈子,一起创造幸福。小老鼠平常任性,又时常惹大老鼠生气,所以每次招来吵架。小老鼠很难过,也很内疚,深怕大老鼠会因此而离开它。一直以来,小老鼠性格开朗,从不为小事哭泣,自从它碰上了大老鼠,命运就改变了,因为它深爱着大老鼠,这辈子已经败在它手上了。未来的路,小老鼠不知道,它只知道,珍惜现在在一起的美好时光,好好的呆在大老鼠身边,疼它、爱它、保护它~尽管有一天,大老鼠要离开它的身边,到别的地方去,它也希望大老鼠永远记得它对小老鼠的承诺---不管它在哪里,绝对不可以忘记小老鼠,要永远爱它想它,除了它,不可以爱上别人,只能给小老鼠幸福





燕笔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11.4-我和燕燕度过了七个月的恋情

我们是4月3日正式开始拍拖的,昨天正是我们满七个月的恋情了。也没什么特别庆祝,只是晚上我们一起吃夜宵。宵夜后回家,燕在电话里跟我说“我爱你噢宝贝...其他人我不会要的...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,爱你,疼你,保护你....永远不离开你~情人节快乐。”对我来说,这段话已经让我觉得这7个月没有白疼和爱你

傻瓜宝贝,我们还会有很多七个月要过,对我来说,跟你一起,很多个七个月都不够,我会珍惜你~

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11.2-健文和筱燕合好了


经过昨晚睡前的冷静后,我们彼此都卸下了那张固执不让的面具,我们好好的谈了~
一切就当随风飘走了...我们都希望不会有下一次了...睡前,我哄了dear,急时篇个故事让她放下当晚的事安心睡觉...

故事的内容是:
很久很久以前,有只大老鼠爱上一只小老鼠,大老鼠对小老鼠展开追求,大老鼠顺利的拥有了小老鼠,两鼠承诺过要给对方永远的幸福,但两鼠的性格不同,常吵架而差点毁了彼此的诺言。但吵架冷静后,双方都知道其实是因为在乎对方而起冲突。合好后,双方相信可以一起度过未来所有的坎坷。最后,大老鼠在2009年11月1日,10点25分晚上跟小老鼠说:"我们要像健文爱筱燕一样,一样的幸福哦"小老鼠感动得入睡了

健文编此故事
1.是为了哄女友睡觉
2.是在把我们的故事说过一遍(故事中的大老鼠就是我,而小老鼠就是筱燕)

当晚,故事还没说完,她已经入睡了...(愿你有个美梦,吵架真是让你很疲倦了,对不起

今早她看完了我写的故事,感觉心情好多了....^^

下午至傍晚那段时间,我们把我们的问题拿出来谈了。我们彼此都受伤了,谈好了真的整个人都轻松多了,燕的眼泪也停止了。我有信心在以后的部落格里不会再看到有我们吵架的日记了。再怎么不开心或发生什么事,我们都决定一起冷静解决,再也不会那么冲动了。燕,我爱你!

11.1-面临分手



今晚,她说出分手了,我的眼泪不禁落下,我们的感情还在吗?


11.1-心中的健文已经死了


为什么每次陪我谈心事的不是你,而陪你谈心事的又是谁? 因为我的心事就是你,你的心事就是我。 我们就不能一起谈吗?原来还是1.我爱找吵架,2.我用我的方法解决,3.我逃避 在我心里吴健文已经死了~

11.1-心痛



在她心里,我只是个爱找吵架,无理取闹的人~ 我知道我骂她心里很难受,可是次次都是她做错了~她却不知道... 她说:在我世界里,她什么都错了~ 我们想法超不同,每次为了她,却被说成吵架了,我不会做了.... 答应她什么都不管了,可是担心自己做不到,我就是那么的在乎她才那么爱管,既然她要的是我不要骂她嘛,我忍着就是了,尝试接受她的错~ 谁真正知道我想什么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