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是4月3日正式开始拍拖的,昨天正是我们满七个月的恋情了。也没什么特别庆祝,只是晚上我们一起吃夜宵。宵夜后回家,燕在电话里跟我说“我爱你噢宝贝...其他人我不会要的...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,爱你,疼你,保护你....永远不离开你~情人节快乐。”对我来说,这段话已经让我觉得这7个月没有白疼和爱你
《文的世界里》充满着健文的心声,感动的爱情、友情,发生的有趣的事、难过的事等. 本人创作此博客主要目的是写出与女友发生争吵时的心事,健文常在吵架时没人分享心事,希望有个属于自己的位置让我把心声都数出来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