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11.4-我和燕燕度过了七个月的恋情

我们是4月3日正式开始拍拖的,昨天正是我们满七个月的恋情了。也没什么特别庆祝,只是晚上我们一起吃夜宵。宵夜后回家,燕在电话里跟我说“我爱你噢宝贝...其他人我不会要的...一辈子都跟你在一起,爱你,疼你,保护你....永远不离开你~情人节快乐。”对我来说,这段话已经让我觉得这7个月没有白疼和爱你

傻瓜宝贝,我们还会有很多七个月要过,对我来说,跟你一起,很多个七个月都不够,我会珍惜你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