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

12.12-大老鼠与小老鼠的故事结局了

大家应该看得出在worldofvis.blog里根本没发现我有什么愉快的事情。可是这就是我与筱燕的故事,我们除了吵架还是吵架~



今天~一切都结束了,我们分手了,健文也不再写此博客了....worldofvis没什么好值得留恋的...




没有评论: